Monday, May 17, 2010

伟顺和佩珊的农历生日


4月初3是什么日子呢?!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但是我就很清楚不过了...因为那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哗...已经是27岁了~看来是时候好好的想想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目前的我已经还算是很好的吧!至少家人亲戚朋友都围绕在我的身旁!我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很简单...就是家人亲朋戚友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最为难的就是今天我还是约了大班朋友出来聚聚餐~大家都赏面啊~哈^^
除了我,当天其实是为了阿珊而约大家出来的...因为是为她庆生的!无论如何~祝大家快快乐乐!

5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ー⌒)ノ
希望大家友谊永固。 (〃▽〃)

lock said...

happy birthday!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你知道我平时最注重是什么的了...就是团团圆圆一起热热闹闹!这次美中不足的就是少了,建成、必宏和运雄!还有我的网友们!

lock , 谢谢你的祝贺!

杰胜 said...

生日快乐哦!愿你一切顺心如意!

WaiSoonTham said...

杰胜 , 谢谢了~ 如果你有到来的将比一切祝贺来得更有意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