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12-7-09bih horng birthday


好久好久没有这么一大班人一起去唱K了!还好这次能借必宏的生日来邀请大班人马出来...可是还是有缺席的老鼠屎...就好像进彦、阿珊和阿辉(小辉)...可是值得安慰的是汉成的女朋友宜萍也有到来,本来在拜六她忽然说她不来的...不知道是不是汉成把她给哄出来了...哈~~~
那天我们个个都很high呢...可能是K房很漂亮呱??无论音响和环境都是一级棒!房间非常的干净,不像别的一进去就一大阵的烟味!虽然价钱比一般的贵,但是物有所值的啦...那天个个都有拿起麦来高歌一飙,唯有棋富的老婆敏云和运雄全场每唱过半句...真的连半句都不会唱吗???真得很怀疑...
那天不知道走什么运??去还停车费时,那机器忽然有一张卡...不就拿出来,结果竟然剩下了12块!因为那张卡只是拍了几小时而已...所以价钱就是3零吉!我们就赚了一大笔,枉那个大头虾的就得赔出60零吉了...还有哪天就是很奇怪的,那个阿辉竟然出了95零吉买了一支护肤膏!!!平时叫他喝茶或出街的都喊穷~~~而现在竟然大手笔的买护肤品???怪怪怪...可能他明白不保养就会很快老吧~~~怕怕!!!哈~~~
除了这~~~我就期待下个拜六的大日子!!!25-7-2009...我们也是一大班朋友要出来聚聚...因为将为进彦和小辉庆祝他们的生日!!!地点就是Jogoya...哗~~~到时就能大吃一餐了!!!爽~~~不过我还是担心9点多吃,他们吃不多...haiz...难安排!早点吃的就萝卜有问题,因为他做工怕赶不及回来...唯有推迟吃,结果就听见有人的意见就是太夜吃不多...真的难侍候!!!不过我还是对我这班朋友有信心!他们会体会我的安排的....

1 comment:

edwin~小发仔~ said...

不好意思啦..是我說的..太也吃真的吃不多.不過沒有關係,我還可以..因為也要遷就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