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人言可畏

到底人会不会觉得自己犯的是错的呢??今天和一位朋友讯息,并谈到其中一位朋友近来所犯的“错”...其实也不是什么错啦...那个人认为!和人家的女朋友单独出来打球、喝茶、一起玩...他认为这是很普通的东西,只是我们其他人比较敏感小心眼而已...没错!他一点都讲得没错!这也并不代表人人能接受这种糊里糊涂的关系!
总之就是个有个看法!总之我所听见的,大部分都是不赞成他们的关系!你可想象,人言可畏...难道要发生事件后才来后悔当初的种种愚蠢做作吗?或则该这么想才行!之前他都做过类似的事情,所以他的思想当然和这位仁兄接近!并觉得他们的种种做做是没问题的!我真得不明白,到底哪方面让他们能有这么肯定??毕竟我和我中学的女性朋友,已经认识了整十年...她们现在都差不多个个有了男朋友...虽然如此,即使他们的男朋友都和我互相认识,但是现在有出来喝茶或见面的...我都会和她们的关系理得很清...为的是什么??就是她们的好!因为我向来都觉得人言真的非常可畏的!
一个有了男朋友的女孩还时不时跟其他男孩的距离那么糊涂,简直就是不识廉耻!而一个男孩都已经知道她人有了伴侣的还不保持该有的距离的,就伤风败德!或许我的讲法太严重了...可是试想像,你们虽然是朋友...但不知情的人看见你们在外游玩的...会怎样看你们呢??女的就红杏出墙??男的就钩二嫂??口在别人身上,你能阻挡的住吗??这就是人言可畏啦!!!
而且近来的人都好像丧失人性般的,报章都刊登过情侣因为第三者而闹出人命!这难道案件真的像报章报导的那么简单吗??经过第三个人传出来的,你觉得可信度还有几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