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信辉@进彦的生日会






25号拜六,一个日长夜短的一天这就叫做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啦!那天是帮进彦和信辉庆祝生日的一天,说到这场庆生会就一头乌烟了...本来就讲好了在“上阁屋-Jogoya”吃的,结果呢...在拜二那天打电话到那订位时,他说拜六已经“爆棚”了?!什么?!前四天都booking不到了?又是的买一送一,确实很划算诱人的...结果就改去Sunway的“缘生火锅店”吃了!过后就到Jaya One的海螺切蛋糕,这是原定的计划来的...怎到还是又改!因为海螺好像清盆了...就到另外一间叫Two Monkey的店了...
说起那天简直就是一哭眼泪...因为那天我放学后就顺路逗信辉一起过去的,怎知道一放学就碰上马来西亚最喜欢的塞车...结果就迟了点到他家,到了他家就把车子驾进他家一会的...怎知道我竟然把我的车子撞向他家的柱子???天啊~谭伟顺,你的车牌怎样考回来的啊?同样的错误怎会犯上两次的呢?上一次就驾老板的也是撞向柱子...可能当时已经blur blur了...他就马上帮我驾进去了,真丢脸~换了衣服,我俩就马上赶去火锅店了。
途中我就接到阿当的来电说他要放飞机...结果我就要假装不发火,因为小辉-信辉在旁,怕吓坏他...怎会跟只巅鸡一起坐的呢?其实我真得很不明白,明明已经讲好了6:30到那吃;吃到十点多就海螺喝茶切蛋糕的,怎么还是那样的呢?难道...算吧!我不该多说了!封嘴~~~
吃火锅的当时,就被他们玩死了!那个棋富啦...虽然我喜爱吃虾...但是也不是那样的嘛...一坐下就整盘满满的虾提给我?搞到我那天只是吃虾饱...其他的什么都吃不到了~~~吃着时,阿辉就一直问我怎么样?阿当和运雄没来怎办?拿位子时就因为讲了16个人,所以无论怎都得付16个人头的。怎啊?难道又我啃啊?踩他都傻?叫他自己出啦!不知道怎的,换上以前我就不会这么说...难道往日不如今日吗?或许吧...
除了这,另外一个小插曲的就是进彦那位主角了!吃不到一下,他就跟我说吃了他就要回去了!因为要到Mid Valley载他的表弟回家,不跟我们去喝茶切蛋糕了?!大佬,你有没有搞错啊?今天是为你而出来庆祝的,你怎可半路就放我们飞机的啊?真的不知道他怎么想?还好最后平时最没脑的那个出了个两全其美的注意!就是把他的表弟都一起再来喝茶切蛋糕啦!就这样解决了当时的问题了!(这主意好像是阿辉出的哦,哈!!!)
到了Jaya One,海螺真的清了盘那样...所以我们就到邻近的Two Monkey喝了...我们17个人就叫了3桶酒和三杯果汁来喝!哈~到底那三位那么顺真喝果汁呢???就是必宏、裕萍和棋富的老婆敏云了~哈!我们就一直闹到差不多12点就把蛋糕拿出来切了,吃了就坐多一下就回家了...当天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当天裕萍和进彦都有点不舒服的,还好并没有因此而扫了兴...不过怎都好,近来天气真的不知搞什么的,总让人很容易染上病...你们要多加注意本身的健康了!
最后还是祝进彦和信辉-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友谊永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