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一个马来西亚=全民的马来西亚???

自我国首相新上任以来就以“口号”《一个马来西亚又或是一个全民的马来西亚》的新姿态以便赢得民众的支持!可是推行该念头以来都受了在野党的不少批评以及攻击,我向来觉得在野党不该这么做!至少要给点时间好让尊贵的首相以行动来证明该理念是诚恳的!
开始时我也蛮“支持”首相的理念《一个马来西亚》,以便能真正的打破52年来的种族隔离,好让大马的不健康种族歧视完完全全消失!重整大马多元种族的特别!(咦...其实向来我们三大种族都和谐的。只不过一直以来都是那些政治人物在搞种族破坏而已...)或许该被认为是把那些爱搞种族主义者一一踢出去!
一来就大胆的消除了固打制30%以便挽救我国当前的经济问题,详细的我可能不清楚到底是否彻底的打击这不健康的经济约束...可是此行动一定是项新环境现象,我并不否认!可是当一家公司真正的要上市时,就能知道这新现象是否正确还是当中依然有不少条件或关卡来阻挡一切!正所谓的“讲就一流,做就狗流”!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接下来就是废除英语数理教学,回复母语教!
接下来就是首相怎么样恢复人民对政府部门的信任呢?就如大马皇家警队和反贪委员会!可是这两个部门都是首相的巨大考验!大马皇家警队在霹雳州变天里的不中立,至今都依然...真的可悲!社会治安如今已经混入红灯状况,怎么警队还那么喜爱关政治呢?而不是执行他们的责任-维护社会的安宁呢?
至于反贪委员会更是离谱!就是玩出人命...最可悲的是他们并不是在第一时间“想办法”补祸!而是在那讲尽风凉话和推卸责任,试问在该大厦闹出人命的,怎么可以说“这不是我们的责任”?!接下来人民该怎对政府部门有信心呢???
而最热门的就是首相刚推出的一个信托基金!就是《一个马来西亚信托基金》,既然已经著名是《一个马来西亚信托基金》以振奋经济!那么该是100%百的开放!但是还是以种族比例来做决定的“土族50%,华裔30%,印裔15%和5%是其他种族”,试问这又符合他所推行的《一个马来西亚》吗?为什么连一个刺激经济的策划都得要有种族比例呢?
《一个马来西亚》真得实行还是沦落为口号就的看首相的每一举一动了!支持或不认同就看人民了!

1 comment:

edwin~小发仔~ said...

我只是想說一個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