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朋友之间的问题

朋友到底是什么样的呢?真心的朋友不必多、假意的朋友只能称为猪朋狗友、爱找你笨的人要有道门、爱颠倒是非的朋友要谢绝以及口是心非的人要小心!不知道你身边的朋友多数为那种类的呢?我们到底有清晰的分析过吗?有打从心衡量过你身边的朋友吗?或许很多人会说没有!并反驳说交朋友是用心来交的,为什么要衡量他呢?
其实你们都错了...要衡量他们是因为不要在艰难时分见人心!那时你把所有的期望都寄于他人时,而他人就一脚飞开你...那时你就后悔的说为什么我当初没有看清这人!真得后悔当初的...我以前就因为不曾衡量过任何人,所以我经历过着感受,而留下的就剩下“恨”了...也明白什么叫“酒肉朋友”了,就只能在一起happy,有难就各自飞!
忽然间觉得自己好像很心计的,其实非啊非啊~~~我只是在提醒自己谁是好知己、谁是好朋友、谁是普通朋友、谁是酒肉朋友...当然值得庆幸的是我身边的朋友90%以上都是前者!
近来不是一直提到我的一位朋友的,那位不明辨是非朋友的定义的呢...就因为之前我一直替他不值被人戏弄还那么开心!所以就和几位朋友聊到...结果呢...我其中一位朋友就找他问个明白,算是要还我一个明白或解谜something like that 的意思啦...结果换回来的答案,真的令人大开耳福!!!大家肯定听到流万口水...我朋友问他说:“你们近来搞到很密那样喔?怎么啦?伟顺好像很不喜欢你们参他们喔?因为他觉得他们很不行...”。在听他答案之前,我要澄清几个point!免得大家疑问多多!
1-他搞什么与我无关,我不是他什么!朋友之间也应该互相了解的!
2-他怎么呢,也不管我的事!毕竟人人有属于他自己的自由权力,我只是看不过他们这样对待我朋友而已,并呻下而已!
3-伟顺好像不喜欢你参他们,觉得他们不行。这只是我个人意见,你们有你们的自由权选择朋友!我不能干涉,否则我就违反了民主国家的法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选择权力在未违反法律的当下。我承认我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好感!因为他们不检点及不知所谓的行为!
我澄清完了,是时候揭晓他的答案是什么了吧...请擦清眼睛来看了!他就回答说:“我知道啊!可是伟顺有节目的都不叫我!例如(惠萍生日、爬山、喝酒、泡夜店、喝茶、shopping...)还有我们这班朋友都很少节目的啦!有都不预我!不叩我!”还有怎说我记不了100%!要得就请向当事人了解整个过程!阿辉...
我听了,很好!非常好!竟然把责任都卸到我们的头上!原来一直以来他都对我们有这么多不满的!可是他有否想过如果阿辉向他提问的,他要怎作答?很简单的几道问题!
1-试自问喝茶你有几时要出来?情愿在家打机,看戏...和我别班朋友玩,他行没有?整个贵公子那样...
2-有节目的。我几时甩掉过你?唱K、吃喝玩乐的...
3-每次出来,你为什么要冷场呢?离队?你以为我看到这情景很爽吗?
4-每次出来游玩时都听你说没钱,搞到我好像在教坏你们增加你们的负担那样...
5-为什么每次要我迁就你呢?
这只是我简单的五道问题要对他问的!我很想看他怎样答我罗...或者近来所有人都觉得我对他存有偏见吧...其实我没有!我对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的!就好像我跟信辉,我们只是萍水相逢的朋友又或者是一面之缘的朋友;为什么我们还会见面?还会有节目都预他?连他表哥都没想起他嘛...干嘛我会主动联络他约他?就因为我把他当朋友来看待!和你们都一样!一视同仁!
希望他会好好想清楚问题出自于那!别只是把责任推趟于他人!这样下去,你就完蛋的了!只是个不会张大、不上进、不成熟、不责任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