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皇家委员会能还明福一个公道吗?

昨天的报章才大事报道说我国首相纳吉终于宣布设立"皇家委员会"来调查赵明福的案件,可能此案件处于非常时期,无论是赵家全体,民联政府,大马各大报章,非政府组织,甚至是平民百姓都对此案件非常关注!因为此案件涉及的是一条宝贵的人命,可说是非有价值的衡量!
当看见这报导时,我的第一时间就是想看看谁是全权负责该皇家委员会的调查工作!我心里头想到的是,一般上都会是委派他们自己人嘛...所以查来查去还不是同样的结果的啦!委派自己人来调查自己人,不是很儿戏吗?其实如果大马皇家警察是个独立机构并公正不偏袒那个阵容的,我想人民根本不必要吵着要成立什么“皇家委员会”的!你以为人民不懂要成立一个什么委员会的,不需要拔款的吗?而且人民都很清楚知道拔了款,成立了委员会也不一定会破案!!!
以为无论怎都好,竟然成立了皇家委员会的,唯有盼望此案早日来个了断!还赵家全体,明福的未婚妻及腹中肉一个公道!也洗清我国及政府在此案件所蒙上的羞臭!除此之外最重要的莫过于把事实的真相给全国大众全民一个好好的交代!若真的涉及刑事的,也就让司法好好判审那罪犯!并严厉的判罪于他!以证明我国的司法公平!
可是讲了那么多,赵明福这案件到底会拖多久呢?会不会像过往的案件列如司法界丑闻,安华黑眼圈事件,巴生46亿丑闻,2人在扣留所里面死于非命,...还有很多,这些曾经轰动全国的案件到最后落得什么下场呢?有判断吗?有把真凶抽出来正法吗?相信大家都心理有数!这全都是无头案件!可是这一次我真的不想看见赵明福案件也是同样的下场!并不是因为他是我的谁!
我希望有个好的判断,是因为在这样下去我国可会迈入一个黑暗世界!人命将变得草草!滥权者将多一个有牌杀手来帮手对付另一方!民主将会亡灭!人民的权利也将面临被吹毁!以后掌管司法界的也可有可没有了!
我之所以有以上的一大把感触,是因为今天的报章!昨天才成立什么皇家委员会,今天就说皇家委员会的查案是有限制的方位的,不可越界!皇家委员会只能查理反贪委员有否以次序来邀明福去录取口供?有否违反人权?天啊~这些根本就是多此一举的小动作!以为这样草草了事的成立一个皇家委员会来做场猴戏就是吗?我想他真的把人民当白痴了!人民要知道的是明福怎样死?为什么会死?人民对你们的查案手法可没兴趣!因为大家心照就好!!!
你们就在多多小动作吧!再多的动作反而让人民看得更加得清楚!就是那句话“自打嘴巴”或“鬼拍后尾阵”!反贪委员会讲了太多的谎言了(在媒体前简直就是天天讲得都不一样前言不对后语),奉劝那些犯罪的人还是早点自首吧!免得吃好睡不安,活在世人诅咒下。减轻人民那口怨气以便没那么重!

1 comment: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Teoh Beng Hock die 赵明福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