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8-7-2009 black saturday



那天是我第一次跟摩哆相撞个劲的一次...难道我还不够小心吗?我向来驾车出了名“慢和小心”的了,无论park车还是转弯都会看side mirror的。就是怕有摩哆忽然杀出来,怎知怎小心也好还是避不来的...就是那句“是福不是祸,是祸避不开。”
那天我提前一点点放工,就是想早点载我妈回家,然后稍微打点下就和我几位好友去喝酒的娱乐的。怎知一往平常慢慢的reverse了,就向前走。因为走后面那条路比较顺路,前方也就是对头路都没车来;我望了倒后镜和两旁的side mirror也没车或摩哆来,所以就出了signer就做U turn。怎知道刚做完U turn车刚起步走,就不知哪个星球杀出来了一辆PK motor了!直撞我司机位的前轮,然后再掉去我的前方撞向我的车头!刹那间我整个人都慌了...只见到他整个人弹了起来!还好没飞向我的车头!否则我的车子就更加不堪思想了...
我就赶快下车扶起他,原来是马来仔!当时我想残了...他只是一直说我不可以在那U turn,可是那条路有牌说不可转码?其实是他自己没有灯,所以我看不见他才会发生这种车祸!忽然间也跑出来好几个马来仔,家禽就是帮家禽的!他们就用了好不友善的语气就一直说我不是,好像人多势众就是!可是他们错了...遇上我是他们的不幸!我就很凶的反问他们“u nampak saya langgar dia ke?sekarang u nak jadi saksi atau nak jadi samseng?u bawa motor kan?mana helmet?nak saya call polis datang sekarang ke?”结果那几只家禽见状就马上踩油走人了!
然后我的老板也马上过来帮忙,并劝我说settle掉就算!别报案,免得惹麻烦。所以我也就把那PK motor拿去我店隔壁的摩哆店帮他修!开始时,他还离谱到说要什么都换原装的!当然有个uncle帮口说不!然后那老板也认识我,并说会帮我搞定!所以我也不多问,就让那摩哆店帮我搞定就是。要整百五块出左右!此外那PK还像我拿钱!好像要汤药的意识,他想得意想天会开呢?阴司纸就有的他拿!
然后我再跑回去看我的车子,原来我的车子也伤得不少呢!一条tayar爆了,bumber烂了,bonet凹了点,大灯也松了...拿去修回都得要几百块!真得够倒霉了~~~也许就是他们所说的“破财挡灾”吧...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来安慰我自己才是???唯有默默地往肚子里吞...因为当天约了朋友去喝酒娱乐,所以脸上的笑容都得伪装出来以免扫大家的兴...其实朋友真的能帮我分担我的不愉快吗?为什么我选择自己啃?为什么我要在众人面前伪装自己?扮得若无其事?为什么朋友有事时,我都会主动伸出温暖的手来给他们?而当我发生事件时,想找个人来倾诉都难?我是hollowman吗?他们都认为我真得那么强壮吗?
既然大家都这么认为我能孤身作战的,那我唯有自行练壮起来面对我人生的种种困难吧...不过我肯定的说那PK没有这么容易就得到我帮他修理好他的摩哆!我何止要帮他修理他的摩哆,我简直就会帮他的摩哆大装修一番!还有既然他要得汤药费,我这么好人一定会给的!可是就不是给到他手,既然要汤药费来见医生的...我肯定会找最好的医生来医他的!好好看看他有头破血流没?手脚有断没?即使拿医生要多少钱,我都会想尽办法筹钱医好他的伤!竟然是你的错还趁机屈我?好好好...我就放长双眼看...报应未到,只是时辰未到!你的报应将由我来主宰!你将会得到应有的判决的!
终于明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金言良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