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4-2-2010

今天一放工就和我的同事以及一位X同事一起去双威那间《缘生火锅》大吃一大餐了!到达时已经是10点多了~店员就告诉我说时间是到陵晨12点就完了!我们当然无所谓啦!因为一小时多就应该吃得反肚了~哈︿︿
一开始我就吃了很大碟的菜~过后好料就将登场了!就是我爱不释手的-海鲜了!老虎虾、竹蚌、蚝...还有很多~就是吃得饱饱的那个啦!快要停时...就是甜品的时候了!就是大大杯的ice cream一杯了!还是mint chocolate那个呢~我的最爱!
结果迟到回家了就睡不着了呢...可能还很饱吧!唯有上上网来打发时间了~其实今天的胃口真得很好那个呢~吃了很多的ice cream~哈!可能是近来的心情不是很好那个吧...即使是旅行回来后应该是很好心情的,但是还是有些小事件让我透不过气来~不知道怎面对它?希望很快就有个解决的方案吧!我不想再被精神折磨了...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加油吧!凡事可以解决的~

WaiSoonTham said...

杰胜,你放心...我会坚持下去的!毕竟都是血浓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