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cambodia day 4 = last day


今天依旧一早就起床,几个下去用早餐了~今天中午十一点导游mr sary就到酒店来接我们去机场回大马了~真得很舍不得!一来是和表哥妹的日子只是四天这么短吗?不够嘛...而且快乐怎么可以这么短占的呢?!
第二是我很想更加的了解这片神秘的土地...他们的文化背景以及很想深深的体会下当地的民生生活方式!很想住进他们的民宅~贴近他们...很想和那的孩子相处!因为他们个个的背景都蛮辛酸~
除此以外,我更加能体会到什么叫做“福气”!原来一直常嘛怨的我其实是很幸福的了!懂得什么叫做“惜福”了~“施比得更有福”这句话我终于参透了~来日还有机会的,我一定会再到这片土地走一回!到时的我可能就是走进民生的旅程了~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我的姑丈姑姑,让我有这么一趟有意义的旅程!

2 comments:

杰胜 said...

我飞机都没搭过呢!真羡慕你叻!马上

WaiSoonTham said...

杰胜,你可别羡慕~每个人都会有机会飞的!或许到时你比我飞得更遥远呢~
新年有来吉隆坡聚会吗?有的就别忘了我和jinraixin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