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初七-人日


年初七-人日,代表着人人都生日的意思,是天很有意义的日子!可能对某些人来说,今天将是他们新的一年的真正开始!庆过“人人生日”后就一切顺顺利利!
人日对我来说也是充满意义的一天!因为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回我的大阿姨家!吃他一年只煮一次的拿手小菜-生鱼粥~翌年365天阿姨只在这一天煮吧了!所以要多吃几碗才行...那天我吃了两大碗公呢!我最爱的是吃那些鱼肉!因为阿姨一般在煮之前都会放进“巴兰蒂”,所以即使那些鱼肉煮过了,但是一放进嘴里吃时都会放发出美味的“巴兰蒂”!
吃了就在阿姨家叠砖头了~哈^^叠到晚上就大家一起捞生了~希望捞过生后大家都在虎年里行大运步步高升!最重要还是“发”啊~~~
今年以往不同的就是我在阿姨家逗留到晚上才离开...原来一家人在一起是那么温馨的呢~表弟妹玩乐!

2 comments:

杰胜 said...

生日快乐!槟城这边有文化节,庙会,超级热闹的!会场有超过10万人呢!有机会改次来看看哦!

WaiSoonTham said...

生日快乐~有机会的~明年初七吧!有你来请客罗~哈^^我要包住包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