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Cambodia 时光之旅

30-1-2010至2-2-2010我离开了马来西亚,搭着马航班机和姑姑一家人、爷爷阿姨以及我的未来表嫂8人一到柬埔寨旅行。这旅程可说是让我们大家一起走进了“时光机”,好像走出了21世纪般的!踏进了古人的文明世界,也深深的体会到战争到来的吹毁!
古人带来的就是文明以及智慧,现下人带出来的就是科技的创明也就是吹毁古人留下来文明的武器了!柬埔寨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充满着历史的城堡,很可惜的...科技的创明加上权势的贪念,把人类的理念给埋没了!不断的引发不必要的战争!
他们的贪念又或者为了个人的权势,他们牺牲了古人留下来宝贵的历史遗迹文明~还典当了他人的幸福!这就是人类背后丑陋的另一面了!荣誉财富权势~都是人类难以抵挡的恶魔考验!
柬埔寨这趟简单的4天3夜旅程启发了我不少的理念了~日后我会慢慢与你们大家分享我的领悟以及我的经验!当然少不了照片了~
最后借此向我的姑姑一家人诚心道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不少亲人的温暖!以及多送给我一位漂亮温柔的“表妹”!谢谢你们!

4 comments:

edwin~小发仔~ said...

Hahha.. really happy family and can see how nice your relatives them when see back your trip picture. I also hope have a nice trip with my family in future.

JinRaiXin said...

你的感触、你的慎言,
我将会用「乜都讲」来为你传达出去的~ (^_^)V

杰胜 said...

那么爽,还去旅游~
人类的聪明,其实已经大力破坏大自然了!
真可悲~!

WaiSoonTham said...

edwin , 其实我这趟旅程真的令我感触不少!尤其是我的姑丈、姑姑、表哥妹和Patricai我的“新表妹”他们个个都很关心我!比起我的家人更加的疼爱我~真得让我很幸福很难忘这趟旅程,很期待和他们下一站旅程!
除了这,我想也是时候想下方法来修补我和家人之间的距离了~

jinraixin , 我的的体会不只是“乜都讲”里头那么少啦~我会写得好几个部落格的了~

杰胜,是啊~这旅行真的体会不少!尤其是亲情!
其实可悲的不只那么少~人类的道德沦落才是真正的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