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想不到标题~别误会~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总之就是睡不了~又提不起劲起卦...too bad~
其实刚从oldtown回家,还拿了三封红包呢...是我的小学同学派的!真的怪怪的感觉~但愿她们两位都能顺顺利利的诞下她们的光芒吧!
今天本来就是很好的...怎么想都没想到会这样的...too bad~如果时间可以从来就好了!当然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唯有坦然接受...如果当时我第一时间拿电话出来看时,可能一切都该写了~我会第一时间sms回他,可能就不同了~可是...现在讲什么都太迟了吧!
还好不是我想象那么惨的~很缭乱~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样在写下去了...

2 comments:

杰胜 said...

你几时要派红包给我啊?哈哈!

WaiSoonTham said...

这问题该是我问你才对喔~你几时才派红包给我呢?我有排来拿的喔...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