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除夕

今天已经开始放假了~一连过六天!很久很久都没有是过酱的假期了!可能我真得很勤力吧~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不够!因为我还未达到自己的目标~自己设下的还未达到...真得很伤心~
但是除夕就是“扫旧迎新”!我会知道得这意义的!所以呢...今年真的要尽全心全力去争取属于我自己设下的目标!完成它!即使无法100分百完成,但是也要完成百分5啊~那么这整个虎年或2010就没白过了呢~
今年初工作这~其实我最想修补的就是那个“避风港”了~怎么可以这么多年都这么样呢?不行了!
总之统统不好的都在今天“除夕”里甩掉了~抛掉了~滚开了~而新的来临就是美好的~幸福的~成功的~顺利的~统统都归我们所有!!!
祝大家虎年行大运!

3 comments:

杰胜 said...

☆☆
*:- :*``*: :*``*: :*``*:
╭╧╮╭╧╮╭╧╮╭╧╮╭╧╮╭╮☆
║新│║年│║行│║大│║運│╰開╮
╘∞╛╘∞╛╘∞╛╘∞╛╘∞╛☆╰心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JinRaiXin said...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
┃Wish┃ ┃you ┃ ┃healthy┃ ┃always┃
┗〓〓┛┗〓〓┛┗〓〓〓┛┗〓〓〓┛
۞ ♥*´`*• ¸▒ pengpeng an-an ▒¸ •*´`*♥ ۞
۞ ♥*´`*• ¸▒ Auspicious ▒¸ •*´`*♥ ۞
۞ ♥*´`*• ¸▒ Healty ▒¸ •*´`*♥ ۞


よい年を迎い

WaiSoonTham said...

thx u 2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