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家就是温暖的



今天又到阿姨家吃晚饭了...今天阿姨准备了火锅,一到了阿姨家就好像贵宾那样的招待~阿姨就亲自煮好我要吃的给我...我当然就边吃边“玩乐”啦~哈^^但是还是做了“鱼腩容”又或是当了“财神爷”~就快要宣布破产了!


看着表姐的两个儿女慢慢长大就好像忽然觉得自己很老了~明明以前他俩还是我抱上抱下的...现在就四处跑了,想抱抱他们都很难了~
除了他俩,原来的表弟妹个个都长大成人了~感觉上他们还是小孩子来的,其实已经不了~他们个个都进中学了,工作的开始工作,拍拖的也有了!真的不忍老都不行了...
看来不能再懒于保养了~不然会更加的老...ha^^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家是人们的避风港~
你哪里会老啦?=.="

WaiSoonTham said...

我已经一把年纪了~只是靠脸上的化学药物来骗骗人而已~wahahahahahahahhaahah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