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teluk intan 猪肠粉






人人都以风和日丽来形容一段旅程的开始,但是我们就以漆黑一片来开始我们的旅程~哈^^这篇部落将以24小时计时来写~
25号陵晨4点多我抵达Kepong,和我的朋友阿花、阿汉、阿富、valery、 evon、 lynn和 rainie 一同8人往安顺出发!刚出发不远,连Kepong都还未离开就遇上了road block了~我们当然被阻挡啦~7早8早一车8个帅哥美女...^^都是很被用电筒照照,给IC他们check check 然后就放人了~怎么看,我们都没有一个像坏孩子的样子吧!况且都是短裤拖鞋出游~绝不是clubbing回啦!
最好笑的是,他问我们这么早去哪?我们给的答案就是“去damansara吃Bak Kut Teh肉骨茶~”这么烂的都敢讲出口?!而且接受的那个...肯定是白痴!
两个小时多的路程后7点多我们已经抵达我们的目的地!也是我们这趟旅程的最终目的!“猪肠粉”?!哈^^没想过我竟然会万水千山跑来吃猪肠粉?!真得很粉肠~哈^^当然猪肠粉就是桌上的主角了~除此就是点心!填饱肚子后就往斜塔,哪的标志去看了!
大概九点多,我们就开始毫无目的地的在那兜兜转转~ha^^因为这趟旅程真的只是“猪肠粉”...结果就兜来兜去了~间中有有在大街小港穿梭不只!还在树林里穿梭~因为要找海的地方去喔~哈^^
其实要去海的地方很简单啊~邦阁岛、停泊岛和热浪岛,都是首选的海代表地方啊~或许是欠缺人和时间的关系吧!不过我满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到海的地方度假呢!因为我自己很喜欢海~海浪声带来的安定!
大概12点左右,我们就到了Kuala Selangor的皇家山看猴子去~哪的猴子真的可说是“猴山猴海”!看了猴子就往KL回了~回到已经是1点多了~吵吵闹闹的旅程也在此结束了!真得很期待和他们的下一趟旅程~
虽然只是趟很简单和短的旅程,但是意义就满满的!真的很感谢阿汉!我们的司机!即使他从KL包云吞包到去安顺,又从安顺包到回KL...真的很替他辛苦~下次别了~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星期日去的吗? =)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yes ! is sunday half day trip!

lock said...

oh, 安順豬腸粉! 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