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汉成和俊豪的生日


26号10月2008年,星期天。甜蜜的生日party。
今天是俊豪和汉成的生日,我们和这两队人马到Pavillion的旺角庆祝生日。其实当天是俊豪的生日,而汉成就是华人的诞生。因为他们的生日只是相隔三四天所以就两人坐在一起…
不知道他们当天需了什么愿望呢???我想大概都是工作顺利和爱情甜蜜之内的吧…无论如何当天真的让他们爽个够吧…因为他俩的另一半就是Vicky和玉萍都被我强逼吻他两个寿星?!回想过去也觉得有点过分…所以在此向两位女士说声抱歉罗…
想起来俊豪也和Vicky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不知他们几时会“来埋天窗”呢??我想该不久吧…记得前一阵子和刚当“老陈”不久的棋富聊起些东西,他也觉得他们也是时候了…俊豪哥哥,几时啊???弹声好噢,不然没钱给红包的哦…凭我直觉最迟也该明年吧…兄弟们储好子弹吧…哈~俊豪哥哥到时记得高价收买我才行噢!!不然我跑去了姐妹团你们就有排搞了!!哈~
至于第二pair就是阿汉成哥啦…你们刚开始不久吧了…我没理由问你们几时“??” 的…对吗?那你们打算排几久拖才么么啊???哈~目前我见到你们都很好,希望你们会相爱到走上红地毯那天!!汉成,你要好好疼爱玉萍!!!记得当天我是第一个知道你们在一起的,你跟我说什么的啊??
该没什么好说的吧…就在此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爱情甜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