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大马溏心风暴终结篇

之前我写过一篇部落格《大马溏心风暴》,是说一位孤儿留下的财产;后者帮他成立一个教育基金而遭他的所谓的家长冻结,并要求得到1/3的财产。
后者选择不妥协,并与对方在法律边界解决此事。还好法律是公正的,并判对方败诉;并要对方付起所有的堂费当作惩罚。法庭以他的遗嘱来作为平衡点来判此事,我觉得很明确。况且生前你们确实没有take care过他。
至于那笔财产,我会尽快再set up回教育基金,以完成他的心愿;他曾经告诉我说,若他日有能力会回顾他成长的地方。因为他并非在你们的家成长,所以你们不该得到任何一个仙。至于你们想知道他被安葬在那的,抱歉。
因为这就是天意,他离开后我们并没有按照任何礼式来办,因为他并没有任何宗教信仰。我们只是把他给火化了,并放在一个他生前非常喜爱的岛;可是某场意外,他的骨灰也给弄失了。也许这就是他的命运,来到这世界没有家可以靠,所以离别也是随大海而去。
他的一生可说是没有依靠下诞生和离别,希望他的来世会有个完整的家。希望来世再也别遇上我这种朋友好了...感谢你生前给我的指导和关怀,我会永远永远记住你为好朋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