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男孩女孩未完成的爱情故事


近来很多的gathering都好像离不开拍拖,感情和谈婚论嫁的topic…搞到我都快喘不过气了。其实这话题并非新鲜的啦…干嘛还是没完没了的呢?我朋友之中好像有一个好想非常渴望拍拖的,其实我都不知他怕什么鬼?整天只懂得在那狠,什么表态都没有的。难道他要等天降情缘吗?老兄狠的就主动点吧…不然的就别多多狠啦~~
有一哲故事想和大家分享的,希望看到的人能为故事里的人解答某某吧…那么故事也该有个标题的吧…就叫作…《无限期的等待》。
以前有一个男孩,他在一次的抽血的机缘下认识了一位护士。他们的相识还蛮土的…那男孩对那女孩是属于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有感觉的。就这样,那男孩想尽方法去认识那女孩。结果就想到了利用做project来贴近那女孩,结果那女孩护士也傻傻得相信那男孩。
这份project让他们开始联络上,也慢慢开始建立起他们之间的友情起来了。直到某一天那男孩终于鼓起勇气向那女孩护士讲了事实的真相出来,那女孩护士也因此向那男孩发了脾气。生气那男孩为什么欺骗她?而自己也那么的笨,竟然相信他所讲的作project。但是这道气很快的就从那女孩的身上消失了…可能这女孩也是对那男孩有点feel吧?!并主动联络那男孩。
也就这样,他们的友情开始慢慢的超越平凡了。开始时天天联络,互相分享当天的工作和当天的心情。慢慢的见面次数也开始多了,甚至大胆的在街道上牵手了。因为女孩是位工作者所以在一起时总是缺乏些浪漫感,而那男孩就是有点浪漫主义的人。所以那男孩总喜欢想些浪漫的东西来搞,尼补彼此的缺。
也因为这样,那男孩学会了一点点的厨艺,而且做作中餐和西餐到现在该难不到这男孩吧…甚至甜品…除了厨艺,幻想也是男孩的好本领;因为男孩爱幻想,所以时常会给那女孩护士带来不少的惊喜。比如会讲些很贴近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来逗那女孩欢心。
也因为这样,使他们之间有过几次的险记…差点被那些浪漫主义冲昏脑袋,搞出事…还好那男孩还懂得分寸,才没闹出人命…不然都不知怎收场???
也许男孩太过于理智,所以就弄到现今的下场…在一起的日子,并非常也不是短。可是他们的相处也算是和谐并相爱的吧…有一天,那女孩对那男孩说:“我将被委派到邻国新加坡培训,以便事业更上一层楼。”在相爱的当头,男孩并没有阻挡那女孩的任何决定。男孩只坚信着,若彼此是真心的无论她在那里,到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的!这男孩也未免太有信心吧…
结果那女孩护士也决定为了自己的前途而选择了这机会。出发前的十七天,男孩不断围绕着那女孩,以便能在那女孩出发前能多见几面…直到出发的前夕,那女孩护士也对男孩说了一番话…就是要保持联络,别让空间和外头的花花世界断送这416天的感情。这番话让那男孩对这段感情更加有信心了,并相信着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日后更遥远的旅程。并从满希望的再等那女孩回来。
可是这次的离别就造成了男孩往后的孤单…开始时他们还是时常联络,因为经济方面的问题,他们开始减少了联络。虽然如此,但是那男孩还是对那女孩充满希望。希望那女孩的培训能快些完成,回来继续那段未完成的爱情故事。可是…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那女孩护士忽然把电话号码给终结了…就这样那男孩和那女孩的联络中断了…
至今这男孩也不知道女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说他们分手的,也不是?!因为几年后的今天这男孩还未收过那女孩send来得分手讯息…说还是在一起的?!又讲不通,都快四年了…还是没有那女孩的任何消息。难道那女孩发生了事情吗?男孩想也只有那女孩自己知道…其实有什么的,干嘛不大方坦白的跟那男孩讲呢???难道男孩的性格是怎样你还不清楚吗?
坦然说,男孩也算是位理智的人。若你要分手的也该向那男孩说清楚,免得那男孩整天不知该等还是该放弃??也许这男孩和这女孩的故事结尾就是沉默结局…没完没了。
无论如何,这男孩还是很仓心的祝福着这女孩过得好好,健健康康和事业顺顺利利兼有个美好的爱情。相信世界上也难有这么样的男孩吧…不但没生气也没追问那女孩的下落,只是一直把这爱情故事藏在心里…相信很多人会认为那男孩并非真心爱着那女孩,其实不…那男孩是真心的爱那女孩的!!!否则至今那男孩怎么还是单身呢???
所以至今男孩总给他人一种怪怪的感觉…对他的性取向充满迷惑…其实不用迷惑些什么的…你们觉得是怎的就是怎!!!反正日后的发展都没有任何人能预测到会怎样…后来的今天,对男孩而言…其实拍拖和单身的都没什么了不起…因为今天你可以有伴侣,但下一秒你不可保证你会恢复单身!!!除非你们就能走到红地毯的时候吧…否则还是…
讲了那么多,都不知会天旋地转没有?!所以这则爱情故事让我觉得,有伴侣和单身其实都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况且现在单身的我,并没什么不好啊…我还有我的节目来娱乐我自己…时不时会搞些东西来浪漫下自己…可能像我朋友所说的,目前的我还年轻不知年老时的孤单和悲惨??!!若真年老的,世界上还有一个地方叫做老人院嘛…到时搬进去不是有很多朋友罗…我相信我的朋友也不会因为有了家室而不理旧友情的吧…
不知道他人对故事中的男孩有什么看法呢???有的可以给点意见…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因为这首歌真正反映着这男孩的爱情故事——郑秀文的歌《爱情故事》。

1 comment:

edwin said...

其實每個人的念愛觀念都是不同的..你和他愛情就是從此結束了嗎?如果你愛她,為什麼不努力去找回她呢?其實新加坡並不是很遠,你可以試以下那邊的學校找一找她..或者如果你認識她的家人嗎?或者是以前的工作地方問嗎?其實如果你想找回或者是繼續完成這個愛情的故事的話,你應該努力啊..愛情的路怎樣走,是要靠你自己了...也許你覺得單身的你比較輕鬆.不用那麼煩擾..是問一下你自己,你有沒有心給你的愛情..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用我的心去對待她..我會去查個清楚這四年來他實在那里?我會想辦法的去找她的聯絡電話,電郵等等..還有,換上是我的話,我會永遠不放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