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halo cafe 品尝音乐会


炎热的星期五 21-11-2008
今天林宇中在PJ 的Jaya One哪有个品尝音乐会。我有去那支持他,去到时已经人海汹涌了… 千辛万苦才挤进人群靠近舞台…因为唯有靠近舞台才能把他拍得清楚!!那晚拍了很多美丽的片段…所以我这只沙丁鱼没白做的哦…
都不知怎搞的??年老才来做粉痴…真是的…一看到宇中的出场,就有股冲动很想大喊出来…可是都不敢啦…因为没有人陪我喊,怕一喊出来会吓死全场的人??!!阿发啦...陪人去,就不陪人high…改次别啦…陪我一起喊一起high ,知道没???谢谢你陪我去啦…
很enjoy宇中当天带来的歌(维他命C我加你,改嫁,失恋学,空秋千,melodi,干物女和靠岸)。还有当天他都把歌另类的演唱出来,可是都是那么得动听啦…我想我是因为那首失恋学和靠岸而疯狂的迷恋上他的吧…觉得他的创作一次比一次更好更特别。
有消息他会再接拍新加坡的戏剧,里头好像演反派…希望他会演的比原点和十分笑容出色。加油!!!
希望他的第二场演唱会会快举行吧…而且这次我再也不要当山顶的朋友了!!!因为座位真得很远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