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爱情宿命

日出等日落 月圆换月缺 春夏秋冬互相在换季
时间一天天的过 没有为任何人而等待
我们的感情也难免要经风霜洗礼
要逃过宿命就会有结果

你选择离我而去 寻找自己的下一片天空
我选择默默等待 守候一段没结果的爱情
曾经一度紧握的双手 从那一刻开始松开了
刹那间爱情遇上宿命 我向东边而你向西边
我们的距离就像地球的东西两对边 越来越远

你越飘越远 把我们未完成的故事画上句号
我痴痴等 疯狂的到处寻找和你的感觉
然而我们各有梦想和方向 追求各自的需要
爱情和宿命 迷惑了多少世人的思想和决定
向前或后退 都是一念之差 根本没有所谓对与错

你往你的梦想去追逐 决定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原地打转不知所措 否定了往后对爱情的信任
我们的感情就这样各奔东西
爱情的宿命就这样 我们都无法打破这魔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