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绝代双骄

21-11-2008 炎热的星期五
今天特别早放工…因为要去Jaya One那看林宇中。还好阿发陪我去…否则啊…我想我一定去不成那目的地了…因为那地方是我充满阴影的地方??!!因为我和萝卜曾经在那两条死鬼大炮兜了很多圈才到目的地…说起来也很好笑,怎可能两个都完全没有方向感的人会一起去找新地方呢??而且已经确实了方向,但不知当天为什么还在那两条死鬼大炮U来U去???只能说他们两个很吊!!!
哈~~~从那天起我们也获得各界的认同…变成了天下无双的《绝代双骄》??真的难以理解,路痴也会得如此封号…那么封这两人的一定更吊的吧!!!他就是《阿宝,双节棍和赤裸仙姑李莫愁》…哈~~~
其实也因为这原因我一直不敢处身于sales的工作…怕会迷路???可是我已经定下心会勇敢的谷出去…因为路不会为人和人铺好,而要靠自己努力的走出来。
这道理相信任何人都会听过,可是真真的明了又有几个呢?希望当前还处于低潮和错责的朋友们别灰心,因为路还有一大段在前方等着我们走出来!!!
加油@干爸爹....今天我终于走过了这两条死鬼大炮了!!!哈~~~

1 comment:

WaiSoonTham said...

你所谓的萝卜是建成吗?他都是一个路痴..和你一样..我们朋友之中为有哪个死肥佬骂你们是绝代双骄..我就会说你们是死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