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塔罗魔法


28号11月2008年 凌晨3:00am
今天忽然有一股力量推我起来…就是这塔罗的力量了吧…翻开了很久未碰过的它,起了几卦。有关于我和我朋友的卦象,给我自己算是非一般的准确。起了5卦,第一卦是我自己的事业,接下来就是家,爱情,将来和朋友。哈~我自己就研究了,觉得还不赖。有一定的准确感。
先解解卦先…
事业主宫就是节制牌倒反-控制物质和精神,掌握理想和现实的协调。如何在这两者取得一个平衡点?
至于事业下两个卦象就是为我的保险业和未来走势起的,分别是金币4倒反和金币9。保险就是要有一个念头和如何成长?未来走势就是要肯定自己的能力和凡事要有自信心,如何掌握状况?
第2宫就是家庭运,和三个卦象就是为我的父母及弟弟起的。第2宫是世界倒反-家人之间无法好好沟通,缺乏爱心和忍耐心
而另3个卦象分别是权杖9倒反-精神上的疲惫,6个圣杯倒反-妒忌心和有小人及8支权杖-瞬息万变和无法掌握。
第3宫就是爱情,恋人倒转-幸福的背后是痛苦,被判,猜疑,忧郁寡断和面临感情的冷淡。至于那卦就是为了X而起的9圣杯-自我的判断,面临感情和物质观的抉择。
第4宫就是为我的将来起的,而那卦就是扑我的未来。分别是星星和5金币倒转-解说就是生命中的事业和爱情都是在漆黑中寻找耀眼的星光,希望就象星星般,永远在哪等你。金币的解说就是要打开思想,迎接新的事件。改变才会带来新希望和另一个突破点。
至于朋友就是愚人倒转-要勇敢地去追求梦想,但是别盲目的冲!要清楚成功路途中的危险
至于第1卦就是帮阿发的新工作起的,6个金币-遇到贵人和事业的开创。在这先祝你有个新的开始和新的希望吧!!!也希望我自己也会在短期内得到新的工作吧…
第2卦就是帮汉城的爱情运气的一卦-再追求的理念中缺乏经验。哈~该是不够浪漫吧…em…可以问下我喔…过几招给你又怎??我算是个蛮浪漫主义着呢…
而第3卦就是为阿辉起的,2宝剑倒反-决定不明朗和不定,计划不完善和成功率小。Em…好像很衰哦…无论如何,人命胜天!!!只要好的计划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