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终于也让我拥有齐全他-曾国辉的专辑了…想起来这张《From Tate》的EP专辑我可千辛万苦才买到~当时我只在MyFM电台听到而已,就已经觉得里头的三首歌都很动听和有意义,也许是他这张专辑是以博爱来作主题吧。所以即使电台当初已说过他这张专辑只是在一场单亲妈妈活动上有价卖就没有摆上架卖了,可是我还是傻傻的到处去寻找这张专辑。因为我向来都有收藏他的专辑及非常支持他!
还记得当初他参加2005年Astro新秀歌赛以火光一个得冠,可是却被人说他造黑马??虽然如此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的歌唱旅途,而且还坚持至今…还清楚地记得他的第一张专辑EP《belive in love》,我当初是在一场书展中买到。而且还是自金来出专辑的,当初一定吃了不少苦头的吧…里头的各若没错的,应该是Sony的一部相机主题曲。
然后就第二张专辑《Voir》和第三张改版专辑《Smile》就容易买到。因为都有上架。这两张专辑里头的歌都蛮不错的…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一百岁,谁都想感到被爱,LOVE IS BEAUTIFUL,狼来了,月光背后的人和下一片天空。每每一去唱K的,我都会点来唱。
有消息说国辉的合约就要完了,取向还不清楚。不过无论如何,希望他还是坚持他的歌唱旅途!我一定会支持他,况且我已经开始期待他下一张专辑了…因为签唱的当天,他有演唱一首新歌,并祝福他的下张专辑能够顺顺利利的面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