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All Bout Rynn歌唱会



12-12-2009就是林宇中在云顶云星剧场办理他的首场免费回馈歌迷的歌唱会!
一首《七天追到你》就是开始了那晚震撼的歌唱会了!轻轻松松的从大门走进来,比以往的来的新鲜!嘉宾有李志清、黄威尔、东与哲和最特别的林俊杰!
林俊杰是最特别的嘉宾因为他当晚是隔空和林宇中对唱《抢玫瑰》!在大银幕里的JJ真的够风骚~最好笑的是他竟然对着贴在门的林宇中和BY2的照片狂吻?!哗~除此以外,当晚还有位幸运的被点上台和宇中对唱《Melodi》这首名曲~实话的那女生就唱得麻麻了~或许真的会很紧张吧~对着自己欣赏的偶像和上千的人来唱歌~
间中还唱了首福建歌~虽然我听不明白,但是我知道是首细说家的歌~因为歌前他道出了他想念家的肺腑之言还叮咛大家要珍惜家和亲情~可见艺人离乡背井念家的苦...当时我听见了真的也是心情酸溜溜...因为我虽然不是什么艺人,也没有离乡背井!但是就和家人个散东西了...为的就是生计~不过还是加油吧!
最后就以一首《失恋学》完完整整来到尾声~真的是场超棒的歌唱会!
原本我的T100只能拍到不清楚的照片的~嘻^^在后面时刻我就不管3 7 21 跑到前方猛拍来填补之前的罗~哈^^
真得很期待再次参与林宇中的歌唱会或演唱会!他对音乐的诚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加油~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想必你也很 enjoy 吧,
无法跟随你们同行是我的遗憾。
Abyway 快乐就好~ (^-^)ノ

杰胜 said...

你去了林宇中的演唱会哦?真爽!
对了!云顶天气还好吧?
今晚会去KL,星期三到云顶!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那天你没到现场真的是吃亏了~那场歌唱会真的很High...他真的是脱胎换骨了~超high超感性~不愧是我的darling啊!!哈^^

杰胜 , 我不是菩萨喔~我真的预计不了那的天气~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山下热时,云顶就会很冷!反过来就是当山下冷爽时,云顶就没那么冷了~
不过上山还是记得带件冷衣吧!切忌驾驶小心!记得玩Flying Coast!!!我上次没人陪我玩,搞到我现在心酸酸的~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