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迟来的圣诞节 - 26-12-2009


今年的圣诞节迟庆祝了一天~在26-12-2009Marimore Cafe庆祝!出席的人差不多都齐全了,只欠俊豪@Vicky,霖哥和狗熊...


今年的礼物都不算齐全!因为有两位没准备礼物到来,结果就得牺牲我的礼物了...把它一分为二,然后再牺牲我自己~把我的那份贡献出来!毕竟在朋友当中我算是老大了吧~


终于品赏到了什么叫做muffin了...相比我做的...真是惭愧了~吃得大家都...但是这次的是汉成做的,大家都吃得很爽~(我自己也是,看我吃得几丑陋)真得很好吃!赞!!!

无论如何,很诚心的祝福大家幸福快乐!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就是了~

2 comments:

河后離村沙 said...

迟庆祝~
也是有庆祝啊!還有礼物~哈哈

WaiSoonTham said...

河后离村沙 , 我今年没有抽礼物啦~我把我的机会留给了两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