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可怜的新床~

昨天是俊豪这“老衬”的新屋家私到来的时分...从八点就等到整十点半才送到~结果搬啊搬...终于都全搬完上去了~哼哼~问题就来罗!
新床和新衣柜都进了新房,当衣柜完成了就轮到新床的完成工作了...结果只是把新床形状弄起来就知道这张新床将不是他们的了!因为床的design很大很豪华~但是房间的空间就有限!结果被逼放弃它了~眼就看着心爱的新床化成乌有了...我猜想他的心一定很难过的了~可是还是别无选择...就退货换别的款式了!

除此以外,昨晚我还放了“山高皇帝远”的汉权飞机~本来是约了他十点钟喝茶的,结果帮了俊豪忙就失约了...还好他的脾气好~换上是我这EQ低的就肯定火山爆发了!阿辉载了他来俊豪的新家,一起等俊豪好了才在12点多喝插再聊天了~
哈^^本来他是没散了一戒的红炸弹的,就因为昨晚...他也被炸得粉身碎骨了~哈^^

相信喜事是大家心情美好的聚会,荷包的痛楚了~哈^^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还以为那张床怎么了!哈哈!你们几个感情很好哦!很羡慕叻!

WaiSoonTham said...

杰胜,不是我们几个,而是我们全部的感情都很好的啊~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嘛...
我们的感情也可以很好的嘛...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而又在我能力范围的我一定帮你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