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小时的记忆

刚才剪发时很多小时的记忆都一一浮现在我脑海!不可否认人的脑袋就像个hard disk很多东西都能一一记得在哪...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安邦住了14个年头了!在这之前我是住在Loke Yew的,6岁前是住在广东仪山里头的板屋~四周都是山坟,回想以前的我真的和那些“好兄弟”住在一起的呢~所以现在的我对鬼怪一点都不畏惧!哈^^一年级时就搬到前方的flat住了几个年头,直到四年级就搬到现下的家!一直到现在~
一切一切的都好像发生在昨天~可是回头一望...已经是14年了!真的是岁月不留人,曾经遗憾过的只能感叹当初没有好好把握当初的每一刻。听见孙燕姿《天黑黑》忽然很怀念已经去世多年的嬷嬷和外婆~不知道现在的她们已经到了那呢?
回忆就是这样有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如果当初没有搬来这的...我的命运可能就不同了!也可能没机会让我认识到我这几班好朋友!
真的有点感激刚帮我理发的那位女人~不是她健谈的,我就没有机会回望一下过去的回忆~可能世界真的很小!原来她也是和我最先的居住地长大的呢...真的期待下一次理发的到来!

2 comments:

杰胜 said...

怎么没放你的新发型上来哦?
我小时候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

WaiSoonTham said...

杰胜,我还没拍到张顺眼的照片,等我拍到就upload上去的啦~ 你有用电子面书没有?你可以在那add我啊~那就很多照片啦!
或许我的记忆都是满辛苦的...所以才清楚。还记得小时娘家和我的家人不和的情景~即使当时只有5岁...但是还是很清楚那画面。
现在终算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