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Melvin Chiew + Vicky Tee = Happiness


由这天开始倒数还有50天,这两人就会走上大喜宴席上了! 期盼已久的消息终于我有幸第一个收到~他们是边驾着车赶回来KL边把此喜讯带来给我的~真得很高兴!切记24-1-2010!!!
最搞笑的是他们竟然把我不知当成了他们的“父母亲”还是他们的“婚姻策划人”?!短短的不到一小时我们就连线了好几会,无论是婚纱照、酒席、媒人、婚戒...琐琐碎碎的都想我帮他们一把,我当然是尽能力帮忙啦!毕竟是老友鬼鬼嘛...看来接下来的日子真的有排他们忙了罗~12月还得办理新居入伙...真的忙得透不过气呢!希望他们能好好筹备这大喜事一番吧!
希望他们的喜事能为我们这班朋友带来好运啦!从此个个都得心应手!好运走到脚指头啦~
近来真得算是喜事连连啦~毕竟还有位运气时常欠佳的朋友都能否极泰来!就是必宏啦!他们一家人都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他们的cafe也即将开帐了!希望各界多多捧场!
各位请好好就坐,幸运列车即将为我们启程了!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同上,
祝福他们~ (^-^)ノシ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恭喜恭喜,人逢喜事精神爽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和流浪汉, 我代我朋友谢谢你俩的祝福~看来他们有排好忙了罗,新屋要赶装修现在又要忙赶婚礼~替他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