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新屋洗刷记

拜五礼拜两天都是帮即将当“老衬”的俊豪洗他的新家!虽然不是很大间但是还是做到蛮累的呢...要抹窗、扫地、拖地、洗厕所、还要把里头的垃圾给弄清洁...哗~即使再多的人手,也是做得满头大汗!
原本8:30pm吃晚饭的,也得推到10:30pm才得吃!饿得手都抖了...哈^^吃了不久也得赶着切蛋糕帮俊霖庆祝生日!或许是饿得关系吧~个个丢下饭碗就马上把蛋糕吃得一干二净!真得很恐怖~回到家就上床睡觉了!

今天一早差不多12点(刚起床)就继续帮他洗屋咯...和Vicky的姐姐一起到那,因为她要帮他们看看家...原来她的姐姐是修道之人!原本计划好摆放家私的位子,结果都因为风水的缘故...都得从新令位了~也想的头大了!
本来今天打算全部可以搞定的了,但是就因为家私无法送来...所以原定的计划也就告吹了~但是还是在那兜兜转转至晚上整八点才离开~只是锁头都得跑到“九州”远才找到~礼拜的五金店都是没开的...很难才找到间开的呢~

直到吃了晚餐才回家了...累累累!!!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我也是修道之人哦!你人很好哦,帮朋友洗屋子,改次搬家找你帮忙可以吗?哈哈!

WaiSoonTham said...

杰胜,你也是修道之人?!真得看不出喔~我就研究塔罗多了...几时帮小弟看看命啊?!哈^^
你搬家找我的,我肯定帮你忙得呢~但是要我会去的地方罗~否着就爱莫能助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