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准备当伴郎


24-1-2010 这天是我的好友的大好日子就是俊豪和Vicky了!爱情长跑了多年终于结婚了罗~
很荣幸的,俊豪邀请我当他的伴郎哦~我当然是一口答应啦~不知道当伴郎有什么好处的呢?!该少不了大红包了呱...哈^^还有美丽的衣服和当天的我都该是要扮得英俊潇洒的啦~当然还是不能抢新郎哥的风头啦!但是在我的脑海中当伴郎的都好像不好收场的喔...要帮新郎哥顶酒、挡姐妹团、当阿4...怎办?!哈^^当然切近所能都得帮好兄弟娶得美人归啦!
期待那天的到来~当然接着下来的日子我们得随时侯命了~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当…



机佬。

哈哈哈哈哈~ (≧∇≦)

杰胜 said...

哈哈哈!相信当天一定很高兴的吧!
在此也提前祝俊豪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你当然要准备好当机佬啦~ 而我就得准备好大口袋装红包啦~哈^^
杰胜 , 我先代俊豪谢谢你的祝福了~ 相信当天一定是最为峰巅的婚礼了~有我们这大班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