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伴郎与证婚人的忙

我的妈呀~今天怎么这么忙碌的呢?
一大清早就陪着即将当“老衬”的好朋友去Bt Cave拿了所需要的文件就匆匆忙的赶去位于吉隆坡的繁忙中心点的中华大会堂婚姻注册局排期了~怎知道...原来真得于我所料,要双方的报生纸才行...结果呢,就马上赶回安邦向准妻子拿报生纸。结果准妻子的报生纸是在Segamat那?!还好有fax可用得上场!
结果我俩就带着须填好的文件回安邦,等着fax的当时就马上到附近的照相店拍好passport照!因为都是需必备的文件!大概三点左右我们又再次到达中华大会堂的婚姻注册局好让他们检查好文件才赶去宣誓官那盖印!在赶回去婚姻注册局呈交所有所有的证件!后再等21天的process期,然后正式注册的大好日子就定于2-1-2010!终算是搞好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了呢~
为什么我会陪着他跑上跑下的呢?!答案就只有一个!因为我们是“老死”兼他的“伴郎兼证婚人”!!!哈^^刹那间我好像是连升好几级的人马了~所以呢,2-1-2010我算是他们的半个长辈了~哈^^也是我平生以来第一次当“证婚人”~真得好像是怪怪的呢~怎都好,好兄弟娶新娘...我们一定帮到底!
搞好了那~还陪了他去选家私和电器~也真真得让我体会到钱的重要了!!!就这么几件简简单单的东东...就RM10,000飞走了~傻眼~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辛苦你啦~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说,
帮得到你的我一定帮! (^_^)d

杰胜 said...

哈哈哈!有你这样的证婚人真棒!
忙碌之后,心情是愉快的对吧?

WaiSoonTham said...

jinraixin , 有需要帮忙啊!就是24-1-2010你的工作就是顶酒啦~还有摆平姐妹军团!!!哈^^
杰胜,对啊~忙碌的当时其实我都蛮开心的啦~毕竟是好兄弟娶老婆喔~而且近来的喜事都好久没办过了~难得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