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完美和不完美的聚会年十四






这聚会可说完美及不完美~完美的是我这班朋友没任何人缺席,不完美的是我另一班朋友完完全全的缺席了!这聚会早已经在新年前就已经开始筹备了,真的觉得要办理一场聚会可不简单~除了要时间的配合还得要顾着大家的荷包来办哦~
本来是三桌的,后来变成两桌...原因很简单就是我另一班朋友有几个人不得空,所以就改去另一天再聚了。当天的我真的很兴奋及期待...因为出席的不只是平时有出来聚会的朋友,而且还有我一些很久没出过来的朋友~个个都笑谈风声~当然最引人注目的的一大主角当然是身怀六甲的Vicky了...今年个个见到她和俊豪都会大大声的说“恭喜发财”!原因很简单-就是那两封红包~新婚哦~哈^^当然我可说是第一个讨了的了~在除夕夜晚就到他家了!一进了十二点就拿了罗!
不过呢...这次的聚餐真的比往年的来得好!因为不是分几次出来吃而是一次过出来吃了!唯有遗憾的是...不能和个个慢慢聊~吃完后大家都来我家~大伙儿一起渡元宵的第一刻!直到差不多2点才离去~这样就结束了我和大家的聚会了!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明年再办这样的聚餐!并且希望人数有望在上升!因为还是单身的希望今年内能摆脱吧~所以明年的聚餐不就会人数上升了罗~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萝卜不在也叫完美? (≧▽≦)
哇哈哈哈哈~
不过这餐我也吃得很开心,
谢谢你了,
好朋友。 (`v゚)d

杰胜 said...

我今年都没有捞生呢!
你们有一班死党在一起很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