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010年的第一卦


今天终于提起我的能量为自己的2010年起了一卦了!虽然整个09年很少和我的宝贝们-塔罗接触,但是今夜的它们还是不负我所托和不负我所望!出来的结果还是那么准确~
我为自己起了5卦象和7子宫,问的其实还是一如往常的...5卦象-事业、家庭、爱情、健康和朋友,至于7子宫就是事业里的金融业、家庭里的爸,妈和弟的运程以及爱情里的XYZ。

事业(牛)-事业上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上司是会注意到你的用功。即将得到适当的奖赏。
子宫(地球X)-别做小心眼的那个!因为拒绝新知等于你拒绝掉属于自己的新机会!

家庭(太阳)-家庭的快乐是出自沟通。
子宫-爸(战车)-坚持下去,辛苦的日子也即将会结束了! 妈(恶魔X)-健康要注意。 弟(节点)-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爱情(虎X)-别自以为是,你越是渴望就越不属于你操控之中!
子宫-X(龙X)-傲慢的行为极大可能是俩之间的导火线。 Y(宝剑X)-不够理智,可能成为彼此间的受害者。 Z(恋人)-不太稳定的发展,是福是祸还是个未知之数。

健康(冥王星X)-可能是心理的因素,时时自以为健康;其实是很多毛病的,只是自己视而不见罢了~

朋友(山羊座X)-彼此间的罪恶感都开始明朗了,大家都感觉到自己的过错了。是时候和天父认错了,做出适当的改变了!否则即将堕落最低潮的了~

卦已经起了,问题的源头也已经明朗了~是时候做出适当的改变了!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几时帮我起支卦?
等你很久了~ (≧▽≦)

杰胜 said...

我也要哦!话说会准的吗?

WaiSoonTham said...

杰胜和JinRaiXin ,你们想起什么卦先?! 我要收费的喔~哈^^

WaiSoonTham said...

我很想说!“应卦”了!
怎么还是逃不过的呢?!命运到底是主宰于自己还是老天爷呢?!即使已经洞悉了的...难道真得别无它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