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整整齐齐的一家人


整个新年里,这天年初六最为有意义的一天了!因为再过两天表妹就回澳洲念书,最后一年!回国后就是名出色的药剂师了~真的期待她的降临!表妹加油!!!
想起来,我们整家人真得很久没这么样整整齐齐的聚在一起了!能有这么一聚真得很感谢姑姑!没了她的安排,可能就没这机会了~我当天一到,所有人都到齐了!只剩大主角未到!就是我们的公公了!还好不是我最迟~哈^^
一到步,姑姑就摇饭给我。吃了就到大厅大家聚在一起等公公来捞生!并一家人团聚~很温馨!大家都在细说着过往美好的时刻~说得最为激动的当然是我们的大伯啦~虽然我不是很清楚记得,但是模糊的记忆还是有的!他是位很疼爱我们的大伯!正所谓酒后吐真言~一点都没错!我的大伯一喝了酒就会上身的了...往事一一都重提~都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好哭?!个个都傻傻的!
那天我们就一大家人捞生!希望大家捞得风山水起!健健康康!捞完了生,就拍拍大合照!也可说是我们的全家福了!可惜...有两人缺席!就是我的弟弟和表妹!我弟弟做工,表妹就温书~真是美中不足!不过没关系!希望表妹从外国回来时就能拍张百份百的全家福!
惜福~

3 comments:

杰胜 said...

全家人聚在一起真是大日子哦!哈哈!

willy wah said...

wah.......终于都见到你的真面目。。。好靓仔!

WaiSoonTham said...

杰胜,最不好的就是我的弟弟和一位表妹缺席!罪不可绕!!!

lonely teacher , 谢谢你的赞美~我只是普通男孩一位罢了~
其实我的真面目很久之前就已经曝光了,怎么现在才发现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