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厌食症

今天是很无聊的一天,整天都好神不守舍的...不知道灵魂去了那?昨天5点多才回到家,一上床就到今天的一点才起来...一杯咖啡就陪我到四点,然后才和朋友出去吃午餐,应该说是早餐才贴切一点!哈^^无所谓,反正都是吃罢了~
近来我好像是染上了“厌食症”了...怎么说呢?我竟然可以在三天里面什么都不吃,单单喝水、蜂蜜和豆奶来维持生命...或许是近来在排毒和减重时已经习惯成自然了~《3-2-1排毒去》...我可能不知不觉地恋上了它~不过,我还是能有适当的体力来面对我日常生活的工作!并不会说弱那种~
不过感觉还蛮好那个~至少我身体的负担减轻了2.7KG和平时穿起来窄窄的裤子都一一松了半寸~可喜可贺!!!加油~我必须维持这样以达到我理想的水准~
我下一个挑战是绝食7天~希望我能熬得过去~还有我身边的朋友给预支持并不是整天说我是“神仙”什么的...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有坚持是好,
但是不要搞垮身体哦~
加油!

WaiSoonTham said...

你放心,我会顾着自己的~更何况我对这行业是很了解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