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听着林俊杰的《不流泪机场》

今天是我的假期,本来打算一早去了剪头发再到我朋友的咖啡店!但是就全都搞乱了!本来预算好的全都不成了~可能就是这样,该什么plan都别要!
一早起来了就去了跑步,虽然脚还是有点痛~但是还是坚持去跑步了...可能想利用运动来舒缓压力。但是还是那样stress的...骗人的!明天不跑了~
下午就去了剪发,在回家一会儿再出去和约好了的“朋友”见面吃晚饭~这顿饭让我吃得百感交集!计划好了的都泡汤...结果我俩边吃边谈,可能还是不熟悉...结果话题都是普普通通的。
对这朋友我可说是又爱又恨~爱的是他是我的朋友,恨的是...竟然让我找回遗久的那种特别感觉...眼泪忽然洪涌上了眼眶,可能是近来的有关他的事情越来越多了~让我真得快疯了!
吃了,就走走买买他的日常用品...好久没这样了~
我真得不知道要怎写下去了~隔此好了!或许我很爱这首歌是因为很贴切我的心情!

不流泪的机场

地面灯火像是星光闪耀
什么地方等着我降落停靠
走过一扇大门一座桥
什么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
往前跑的人都需要 摆脱遗憾的药
回到教堂祈祷那一秒

爱是 三万里程的孤单
闪着等待的泪光 眺望可能的远方

爱是(爱知道) 再远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流泪的机场
累计(划下)或多或少的伤 或真或假的谎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样 最真的微笑

红灯闪烁停驻的街道
蓝天绿叶的熟悉不同面貌
一张床一个停靠
黑夜白昼颠倒
谁能解读脸上的微笑

短暂的来回奔跑
不曾解开的背包
我参与的人生太潦草
快乐常在门外绕
太多陌生的夜晚让我困扰
若你能了解 我会向你怀里靠

爱 三万里的孤单
闪着等待的泪光 眺望可能的远方

喔爱 再远都在你身旁
心疼了解的目光 不流泪的机场
划下或多或少的伤 或真或假的谎
只求不忘了我 最真的模样 最真的微笑

2 comments:

杰胜 said...

林俊杰的歌都是好好听的!新歌也是那么棒!

WaiSoonTham said...

杰胜,这当然...尤其是他那首《第几个一百天》、《背对背拥抱》和《表达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