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的卦象也是我的命运


今天我为自己起了三个主卦非别是事业、家庭和爱情。这都是我想知道以及知道了好几次的事实了...或许人就是犯奸的...越是事实就越要去碰它~看来今天的还是那样的结果了~
事业-恶魔,就是精神上的考验,要坚持!否则就会堕进黑暗世界里...或许会面临法律的审判!即使再多的不耐烦也得忍!
六个金币-目前工作稳定,但是还要控制欲望。
宝剑国王-权力降临,漫向成功即将。(真的吗?怎么我好像还未feel到?)不过宝剑也象征着那一捉摸的一个元素~那么到底是什么呢???

家庭-皇帝,稳定和安定的生活,一切就好像皇帝那样大权在握统领所有,以代表说一切在掌握之中了~希望幸运的即将到来吧!
权杖四-稳固和平静的生活。(真的好了)

爱情-皇后倒转-满载着希望和期待,温暖和丰收的喜悦;可惜这张牌是倒反的...所以一切都得倒反过来看~不正牌的皇后是充满着妒嫉、猜疑和不放别人在眼里~“婚外情”~
圣杯三-单恋和出现了多个心仪对象。

总结来说,还是那么的准确~恨自己没勇气面对一切的牌阵!扑了多次...明明知道了结果...但是还是往往没拿出倔强来改变它~能预测未来又有何用呢?
谭伟顺啊谭伟顺!拿出勇敢来面对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