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梦与泪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做梦的经验,但是当你醒过来时你还记得刚才的那一刻吗?你还记得你刚才的梦吗?
近来的梦...我都不是很记得了~唯一记得就时有两次都是醒来时枕头都是湿湿的...原来梦里头在哭的我,在现实竟然已经泪流满脸了...那刻的我真得很害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干麻会这样?
那两次真的很怕又很爽~怕的是有股恐惧感忽然好像在垄击我,让我压力万分!即使我怎样努力的安慰我自己,但是都是徒劳无功!眼泪就好像爆了水龙头那样,一直流个不停!结果流干流尽了,眼睛都肿了起来时;我才慢慢的躺回去...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刚才那些泪到底为了什么而流的呢?
至于爽的当然是可以痛痛快快的流泪流个够!我好像很久都没流过泪了~有人告诉我说,你的压力必须要发泄出来的!但是...坚强的自己又何许让别人看见自己软弱的一面呢?全靠这两场我自己也不记得的梦了~让我的泪流个痛快!
或许我该学会怎么样来舒缓自己的压力了~

2 comments:

杰胜 said...

该放慢生活的节奏了吧!

WaiSoonTham said...

我的生活的节奏本来就是这样,要放慢的真得有点难度...或许我应该再深一度的去适应它吧!
你放心,我不会这么快被打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