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近来的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down down的...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我开始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和以前的伟顺好像越来越陌生了。
近来的EQ好像越来越低了~时不时都乱发脾气...就好像前几天,就因为一点点的错误;其实也可说是一场小误会,但是...我竟然大骂一场,还有以前的旧恶习还跑出来了...就是丢东西。整个fail丢向我的同事那,就机械枪那样一轮嘴骂个不停了...
Chris 对不起~我已经向你道歉了,希望你是真心的原谅我吧!近来我的压力特别大,都不知道是什么导致的?或许是我的私人情绪,我知道私人情绪不该带到来公司里头...
无论如何...一切都过去了,难以解救的了。唯有日后要懂得控制自己的坏脾气和低EQ~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