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superstar sammi cheng



今天我终于拥有了她啦!!!《Love Mi 郑秀文Sammi世界巡回演唱会DVD》~
本来打算这场巡回世界演唱会我一定要去看的,但是...最终还是无福消受~竟然被我老板开了口在前,说明那天有事别请假...所以我的演唱会就在那天宣布告终了!真伤心~
不过...还是很庆幸的,我可在家慢慢欣赏这场精彩绝伦的Love Mi世界巡回演唱会~哈^^看到她这次复出,我身为她的粉丝的一分子,真的有点兴奋!因为又可以在荧幕上见到她和听见她那巴迷人的声音!
现在就期待她那本《值得》书到来我的手中~一本细说着有关于她那黑暗两年的生活...自《长恨歌》后,她消失了有一段日子...媒体就大势报道有关她的负面新闻~但是...还好她今天还是高调的站在众人脸前!
sammi加油!!!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