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女人撑起半片天

即使时下的我很累了...但是我还是坚持分享这伟大的女人~我怕过了我就再没有这心写下了!
那个早餐让我不得不向这位女士弯腰90度向她致敬!一脸疲惫的她依然赴约来和我吃早餐,为的就是一个约定!其实她可以推掉我的,我约她吃早餐其实想了解她的状况...并想有什么能帮得上忙的就帮帮她。
她好像洞悉了我的来意,就直接开口谢了我的好意,并说“我会尽我的能力让三个孩子在完整的环境下成长!”。
我心在猜想,你的老公有了二奶并和那女人有了两个孩子,你要如何把老公给挽回来呢?
原来一个女人走到了尽头,能让她振奋做人往上爬往生活追的...就是她的亲生骨肉!原来母爱是这么强烈的!希望接下来每年的308妇女节,都被大众重视!
她说-我不会和他离婚、不会要他搬离这个家、不会要他给什么钱、不会干涉他和那女人的关系、不会吵更不会要他什么回心转意!
她说-我只要他会和孩子们沟通、要他别把事件让孩子知道、要他关心孩子的学业、孩子要爸爸时就陪孩子、要孩子有父爱下成长

这女人想什么?!怎么这么便宜的呢?!原来她想三位孩子在完整的家庭下成长为人时才真正和这男人离婚!我的天啊~你肚子里还有一个6个月大的小孩啊~要等他都成长为人的...岂不如要多20多年后,你已经是五六十岁时才和这衰男人离婚?
她竟然毫不犹豫的说“是!我的下半生已经没人可依靠了...我的寄托只是在我的孩子们!我不能因为他们的爸爸而典当了他们一生!”
现在的孩子们都很聪明,懂得判断是非~她竟然推翻说“孩子的一生不能拿来作赌注!”!女人啊~你真的命苦了~
在听她的细说时,我去了三趟厕所...并不是去小解或大解...而是去擦干眼泪~我并非大哭,而是感动至泪流...一位才30多岁的女人~怎么能这么坚强?不想自己的幸福,只想小孩...

我终于相信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一样伟大!但愿天下的妇女都幸福快乐!
更希望天下的男人用情专一点吧!

1 comment:

Sherry said...

你的这位朋友,真的很伟大!
虽然我还没当妈妈,但我想,我没她那么伟大吧……

希望她的孩子长大后生生性性,一定要孝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