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好兄弟送的美号-毒舌

就一个很讽刺的开玩笑,我被冠上了“毒舌”...这封号!
我记得...仿佛每次你的来电总是说什么“叫妓”~我也很清楚的记得我说过“妓女也是为大势所吹为生活,卖身求生!”她们并没错!(我声明我不是鼓励卖妊行业)但是怎么你每每都拿她们来开玩笑?男人有气真的非发泄在女人身上不是吗?(真的很讽刺,讲到自己好像很明白妓女感受那样~)
所以我也只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诅咒”他说-“你会死在床上”~~~结果...换回来的就是“毒舌”这新封号!要我道歉...好!我说对不起!可能我的玩笑开太大了~你接受不来...
但是想深一层,那么你为什么不向你口中的那班“妓女”道歉呢?难道卖身求生的人都不被尊敬的吗?只要不伤天害理,人和事业无分贵贱。人来时两手空,去也是两袖清风!男女介平等!
近来我心情极差,唯有你懂得打电话来哄我开兴,我非常感激你!但是我的舌头并非你想象中那么毒!真正的毒是人的思想!你想怎的,就随便你吧!我不想再狡辩了!反正由始至终我做的每件事、说的每句话和做的每个抉择都不会是对的!在天下人的眼里我永远是错的!
我听的每句话、每个承诺、遇的每个人都是错的!错的!错的!全是错的!!!!!!我不恨任何人,只恨自己!但愿所有的“诅咒”都降在我身上!

3 comments:

lock said...

毒得有理, 哈哈!

杰胜 said...

别这样啦!做好自己就好

WaiSoonTham said...

lock , 怎么说呢?! 难道你觉得我说没错吗?我怎么会诅咒我的好友呢?!
难道只有你讲没有我讲吗???
谢谢lock的支持!

杰胜 , 我根本没有诅咒他...我都是说笑嘛~~~haiz .....算!信不信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