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悠闲汶莱 - 第二章

12-3-2011,今天是我在汶莱这片悠闲国土的第二天了~果然悠闲...我一张开眼房间里的灯全部是开着的,床边还有一张干了的~这就是昨天的惨剧...8:30am才起身~梳洗了,就赶快去吃早餐了!
因为等下10点钟我就要外出了~今天第一站会再到Bandar Seri Begawan,因为要到Masjid Omar Ali Saifuddien里面看看汶莱苏丹的回教堂如何装潢~



这是11-3-2011晚间拍到的...

顶上哪粒是金洋葱!我好像把它占为己有...可以吗?=="
虽然这是回教堂,但是里头的“包头马来叔叔”-宗教师都很和蔼可亲的!完全和我国的马来人不同!他们知道我们是游客,就马上上前问我们是否要进去参观;并讲解进去的规矩...里面真的不愧是苏丹回教堂!很华丽,还很舒服...高高的雕刻屋顶、大大盏的水晶灯、云石柱子...这回教堂建于1984年,1988年完工并由当时的苏丹开幕使用!

看完了然后就到汶莱苏丹的一座纪念馆,里头都是摆放着苏丹用过的物品~这里美中不足的是里面竟然不允许拍照的!=="所以没机会让大家大开眼界看到18kg重的kerlis和一支重达30kg纯金手~除了这,里面还摆放着很多他国向苏丹进贡的贡品~真的假设...我顺手牵羊了一件...就发了!!!可惜我不是“黑玫瑰”...

在中午的12点多一点我就离开了city往汶莱第二个好去向 - Gadung!这里什么闻名呢?就是这汶莱里最大的广场了 - The Mall~有多大呢...我用半小时多就走完了~也只不过是Mid Vally的 1/3...真的~和我国的相比...小巫见大巫~


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了~地点在The Mall的food court。一盘羊排、烤鸡肉、salad、还有三条很特别的羊肠 + 一碗味精汤和一杯鲜纯橙汁...才BRD 15.90~好美味!!!吃得我饱死了!

吃饱了,又得在哪等时间过...因为车要7点才来载我们~想看戏的...又错过了时间~我投降了...我选择躲进Coffees Bean里叹我心爱的摩咔冰沙和蓝霉玛菲!看见哪价钱我傻去了~两样才BRD 9.00罢了!用电话听着歌,喝咖啡吃玛菲...好享受罗!(其实是折磨...因为是在等待7点回酒店的车~)

回到了酒店就休息...猛写我的日记!记载了很多近来的事件...很多事情都很讽刺的~希望回去后一切都会改变~

直到九点多,我到酒店里的咖啡厅吃晚餐!原来这是间意大利餐厅!叫了个皮萨和三文鱼意大利面...吃得我饱饱的!

回到房间已经是十点多了~今晚我决定动用我的力量为自己起了一卦象!结果呢...妈妈呀!怎么还是那么准确的呢...看着这卦象,我想了很多!应该会开另一个部落来写写它!
直到一点多我才睡~因为我有个习惯,就是明天要离开了,今晚就会收拾一切~但是今晚我睡得不好!很不爽!因为隔壁房的那班死洋妞!怎么大声说笑到凌晨三点多呢?!哼~我不是剩油灯!我当然会做点东西来让你们收声!
哈哈哈︿︿我不是投诉...我打电话过去...不是骂她们!是扮鬼声来吓死她们!哈哈︿︿日本鬼-贞子爱发出的哪“呃....”!哈哈哈~她们好像不很怕...我再出击!西洋鬼了~我用被盖着嘴,发出恐怖的说“death now........”~这下真的吓死她们了!马上收声,我就此得到安宁的空间睡觉了!哈哈哈︿︿
不知道她们回到家后会不会四处宣扬说汶莱的酒店很猛鬼??!!哈哈哈︿︿你们遇见的是一只顽皮鬼罢了!放心!

3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我突然觉得你很调皮一下咯~
还扮鬼声来吓死人~

杰胜 said...

调皮调皮的伟顺~

WaiSoonTham said...

明仔 , 我那有调皮?!只是她们骚扰我睡觉在先...我想到,住在两隔壁...投诉又不好...唯有动用私刑罗~
偷偷告诉你...当时的我觉得自己很醒~怎么我会这么聪明的?!有这招来对付她们~嘻嘻嘻^^

杰胜 , 这是聪明的伟顺,不是调皮的伟顺!有一句话 - “干扰他人睡眠,有如杀人父母”....(其实那句话是 - “断人米路,有如杀人父母”)...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