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毒瘾发还是发毒癫?

今早我5:40am多就被爸爸进房叫醒我了...叫我下楼看看那扑街仔!眼前的只是一个“皮包骨”没希望没人性的废物一只!在地上打滚同时发出“ern ... ern ... ern ...”的声音!这是什么会事?不就是毒瘾发还是发毒癫了?
这次我真的感觉很惊讶,从爸口中说出这句话“打去警局报他!吾死都没有!死仔!”...爸,你终于明白了吗?还是之前你没看见这情景,所以你怪我小题大做?你现在认同了吗?我马上报警了~
怎知警察说“encik , ini kita akan report ke Narcotic department , dan encik sila bagi no hubung , dia orang akan hubingi encik。”
盖上了电话...等...5分钟、10分钟、15分钟...我再拔电去警局问“tadi i call , why tiada response from u ?! nobody contact me ! now i rasa my safety tergangu , can you please come and catch orang tu ke balik , then want wait till what time also no problem , please ! take care our safety is ur job ! ”
警察叔叔就说“now i sent kereta ronda come and see ! u ada dalam rumah ? kena buka pintu bagi dia orang masuk !” 废话!我不在家难道在警局吗?
又是15分钟多...两位警察一位巫裔一位印裔,可惜少了华裔~不然...响应了1Malaysia!无论如何,我对大马执法单位机构真的很够佩服!警察看了看,说明了他真的是吸了毒,而且还是过量才会这样!但是他们并不捉他~还说得头头是道那样~
1-他在不清醒的情况,我们要捉他回去就要抱他进车?!(就抱上车啦!他那么瘦!你们警察的体格不是很好的吗?)
2-即使我们捉了进去,他都无法验尿?!(至少捉了进去,他再也跑不了!)
3-当我问说我们的安全怎样?!报纸时常说发毒癫的人会砍人杀人...警察竟然回答说“在等待的3-4个小时时,你们躲进房里,别理他!他要丢东西发癫也别理他?!”(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理论?!保护人民的性命和财产不是警察的任务吗?现在怎么要我们自己保护自己?)
4-你的鞋子很干净啊?!穿着鞋子进我家...东西又不做,还风凉话相逢!天气已经很冷了,不需要这冷言冷语!
5-叫我8-9点再报去Narcotic department?!(那是24小时服务的,怎么不马上叫他来?!难道那是吉时吗?)

这就是我国的执法单位performance了!什么都推说要等阿头的指示?!那么叫你们的阿头下台好了!由我顶上!肯定performance no-1 !!!

*我想这应该算是我最早发的部落,因为以往都是半夜晚上发的..haiz...希望一切都在今天结束!

1 comment:

Sherry said...

我们国家的警察,心知肚明咯!
这样的国家,想要进步都很难!

但最终,希望你家的事会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