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1-2010 Melvin + Vicky注册大日子


Melvin和Vicky站在证婚人和宣誓官面前立下海誓山盟,以便共患难起享福到白头偕老!


起签下婚恩注册书!以便在法律上的承认!并互相把自己的终生幸福交托给另一半了~


互相交换婚戒~男左女右!


终于娶得老婆大人归罗~


今年又多封红包罗!哈^^相中还有两pair的呢...希望早点轮到他们啦!好事喜事做起了就non-stop啦!!!咦?!到时我的钱包也不是non-stop pipe bocor?!oh no~~~


深深的一个吻~已经把新娘子亲到新娘子见牙不见眼了~抱得美人归了!一切都事成了!现在就等待9-1-2010和24-1-2010两餐喜宴酒菜!

3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他们!到时是不是你再当兄弟啊?

WaiSoonTham said...

杰胜 , 我是聪明绝顶的啦~我当然是两家茶饭都吃的啦!嘻^^
证婚人都做了,当然是少不了兄弟的吧...

Alastor said...

wow... 可惜咯。。忘了我這位朋友。。。 失望。。。。。。。但是我也恭喜你們。。 連生貴子,三年抱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