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10-4-10 Pavilion -龙的传人大吃一餐








看完了JJ的签唱会,肚子就开始抗议了!要吃了~其实已经约了朋友到Pavilion的《龙的传人》餐厅吃!因为没试过,就到那试试!本来是打算叫三样菜就是了,怎知道...因为叫到那个“一蚊鸡”结果就放肆的叫了!都不知道为什么的?结果叫了一下的了!大家都吃得快翻肚了!哈^^这算是我自排毒后吃得最丰富的一餐了吧!这放肆吃的感觉真得很好!但是并非常常!


咸水花生一碟,就是所谓的小食了!RM2


烟蹄拌海蜇-清淡的肉质很好,如口味重点的可沾醋一起吃!RM13


一蚊鸡!真的是RM1吧了!肉很嫩~不肥不腻!简直就是一流!


失传酱镇江骨-很入味!味道甜带怪~但是好吃就是了!RM22


冬菇瑶柱扒双蔬-瑶柱爬满整碟菜,里头还有我最爱的冬菇和香港小白菜,配的味道很野!正!!!RM18


招牌菜!《上海小笼包》!一笼四粒刚刚好四人一人一粒!包皮薄薄的,里头还有热热的上汤和肉料!咬一小口慢慢把上汤吸完,才一口吃掉整粒包点!爽啊~RM9


这是我饭后的甜品-腐竹薏米鹌鹑蛋糖水RM6,这个就不是很满意了...hmm...因为里头的薏米数数可数!真得很少!连半条或半根腐竹都吃不到!不行~


蜜瓜西米露-这是我朋友的甜品RM8,相比我的好吃又好看得多呢~一分钱一分货!


茅根竹蔗马蹄水RM5一杯,就贵了点了!可能是不同的饭店有着不同的价格吧~这的环境都算是5星级饭店!所以价钱比一般贵...情有可原~

我最喜欢里头的环境,够干净和有纪律的服务!但是不可否认还是有瑕疵的~就好像我们用了饭后要menu点甜品,他就提上张单来?第二次,就直接把单提来?!还说什么接到call才提单来的?!简直就是笑话!好像在赶客那样!真的无奈~
结果我朋友直接开口问她为什么提单,他不但没道歉还直接要钱~真的天方夜谭!服务税就不是很值得给了!算吧!美味的食物已经塞得我的心好好的,所以我并没向他们发难!否则...颠鸡出场他们就惨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