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人性何在?

前天一篇报道说《三岁女童被亲母和继父虐死》!到底人性何在呢?自己的亲生女儿都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吗?当医院揭发这案时都惨不忍睹的保安举报这两人的恶行!在小死者的身上授出了60道伤痕!虽然今天的报章改说小死者的真正死因是肺部感染细菌!
但是小死者身上的伤痕还是他俩人的责任!难道你一点都不念她在你的肚子九个月和把她带到人间的那一刻吗?你的血是冷的吗?当报章揭发这案件时,都预了他们会站出来反驳的了!他们的说法真得很可爱~女疑犯的干姐姐第一个站出来说“小死者撞邪~会自残?!”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既然你们知道她会自残的,就知道她是有病啊!干麻不带她见医生呢?撞邪的都可找道士啊!所以这说法统统不成立!至少也要判他们疏忽照顾那小死者的责任!
接下来,就是那两人的友人全都站出来誊清说他俩很爱小孩子的?!真的吗???真的,就不会不理会那小死者!连她肺部感染了都不知道!简直就是对这小死者不理会当她透明的啦!别再假话连篇了~我本人很爱小孩的,即使是看见他人的孩子病了,那楚楚可怜的脸...我看见了都会心疼啊!更何况你日对夜对,真的连小死者病了你们都不知晓吗?荒唐~
也许这就是生命的定律!10里头有8个凡是和继父继母的都没好下场的~即使大人们选择把孩子带来这世界就得好好栽培他们成人!好好爱护他们!而不是不理不睬、虐待他们!我觉得政府或司法界的应该严厉看待这类型的案件!应该要重重的判他们的罪!树立一个严格的司法来保护小孩子!免得将有更多的小死者!
我很伤心~流泪了~希望小死者她得到安息!早日超脱轮回着痛苦的命环~

1 comment:

JinRaiXin said...

我只能说,
现在的人越来越不负责任的了,
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不会面对,
一直拿借口来掩饰与逃避。
可悲啊可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