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小楚健未来的路

3月26号是李楚健-他的到来的时刻,也是他不平凡的生命旅程开始!
在胎里头,因为他的母亲出水豆,结果看医生去了~没想到这水痘将决定了他俩母子从此分开的命运!也许是药物产生的副作用还是上天的玩弄,把一家幸福的故事情节变成惨不忍睹的悲剧!上天真可恨!
出世时的宝宝都是可爱无比的,但是楚健就不同了~他的五官都长的歪了(我很讨厌看见那些用“崎异”来形容楚健的人!)...但是不至于是灵异!但是就是为了什么?亲人要抛弃他呢?
他在你胎里相处了9个月的时间,难道真地为了他的长相而抛弃他吗?一个小孩,没了家人...怎么健康成长呢?况且楚健所要面对的压力和支持并非平凡一般人那么简单的呢!他需要的关怀和细心照顾远远比一般普通小孩多出万倍的呢!
自见报后,李氏夫妇都要外界停止对他们的责备!但是你们可否想过呢,若你们不是放弃楚健你们的亲身儿子的,外界会责备你们吗?我想外界还会封你们为世上最伟大的父母,并100分百的给于你们需要的物资和精神支持呢!
血浓于水,切肉不离皮!《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能唱给楚健听吗?
最后希望楚健的生命力强上加强!要健健康康成长!
其实这篇新闻看得我很心酸~世上怎么会有抛弃自己骨肉的亲人???

2 comments:

lock said...

這個BB的照片每次看了都很心酸, 真的不想看多一眼!

WaiSoonTham said...

lock , 虽然看见他的样子我都会心酸,但是我真得很希望能透过报章看着他长大成人!
但是已经有医生判断他命难过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