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HTC Touch2


这就是我的2010首份生日礼物,智能电话一个!真的是我平生以来收过最大份的礼物了!哈^^
但是,这也是令我最头痛的一份礼物了...因为初上手的关系呱...我很难操作它!也或许它是个职能手机,所以需要时间来贴近它!无论如何,希望它能为我带来无数方便和欢乐吧!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但愿我的家人个个都身体健康,尤其是我妈妈,她5月份将进行一个简单手术-割白内障,希望一切顺顺利利以及早日康复!我阿姨也一样!
最后就是我的朋友全友谊永固!希望从今开始过去的都一一抹去!重新开始!一切的爱恨情仇都完结了!
真的最后了!!!祝伟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和事事顺利!

No comments: